阑弦醉

于阑珊处觅知音,弦尽时沉醉

天使的翅膀

为什么要看刀子呢?虐虐更健康吗?🌚

----正文----

         这次又是一个案件,秦明和林涛去访问嫌疑人,大宝则在走访邻居。
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为何,嫌疑人突然发疯一般拿起刀子捅向了秦明,速度之快让两个人都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涛回过神制服了嫌疑人,那把刀捅到了秦明的心脏,他痛苦的捂着中刀的地方。林涛要送他去医院,但他知道,自己怎样都活不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嘱咐林涛不要告诉大宝,并且换上了林涛的外套,和林涛一起送嫌疑人回到了警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哟!老秦,涛涛这么快就回来啦?哎?老秦你怎么穿着林涛的衣服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老秦的外套脏了,就跟我换了一下。”林涛的声音有些哽咽,但是他说完就把犯人带到了审讯室里。只剩下秦明和大宝,大宝注意到秦明的脸色不太对,刚想问些什么,秦明却突然走向自己,并抱住了她“大宝,我……爱你。”说完秦明便转身走了。因为一切太过突然让大宝震惊了一会,当反应过来时。秦明已经不见了踪影,她找遍了警局的每个角落都没有看到他。而且也联系不上他,大宝以为是秦明太害羞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直到第二天早上都没有见到秦明,问了林涛才知道他辞职了。可是林涛颓废的样子,微红的眼眶让大宝有些起疑,但全当是秦明的突然离去让林涛打击有点大。只是为什么怎么都联系不上他?

        秦明跟大宝吐露心声之后,就走出了警局,回到自己的车里开到了自己家里,慢慢的失去了生命体征。当林涛做完工作回去秦明家找到秦明时,他已经变成了僵硬的尸体。林涛趴在秦明的身上,哭了好久好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依秦明的意愿,林涛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,所以所有人都只认为秦明离开了龙番市。

        清明节,大宝去为自己的祖父扫墓,却不知为何突然有种想在墓园里多走动走动的想法,路过每一个墓碑,见到上面每一个名字和照片时,她仿佛能想象到背后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路过一个墓碑时,她愣住了。这上面用确确实实到刻着他的名字----秦明

        大宝有些不可置信的蹲在墓碑面前,上面的照片正是那个秦明,照片上的他表情依旧严肃,大宝抚摸着,泪水滴落在了地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后来从林涛那得知了真相,大宝只能含着泪笑秦明太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几个月之后,大宝也遭受到了嫌疑人的攻击,但是很神奇她毫发无损,林涛和其他警员都很惊讶,而大宝认为这是秦明派了天使来守护自己,他的爱就是天使的翅膀。

----完----

秦明撑着活下去这件事吧,是有一些依据的,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有兴趣的可以去查查“有一种奇迹叫父爱”本质都是因为爱嘛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