阑弦醉

于阑珊处觅知音,弦尽时沉醉

日常撒糖篇(4)

依旧来自某音,为什么看到任何一个与情侣有关的视频,都会脑补成明宝?

----正文----

         这天,没有犯罪分子作死,但是有刑警队长作死。

         秦明和大宝静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大宝看着美剧,秦明看着书,画面十分和谐。然后闯进来了一只林涛打破了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?老秦大宝,外面都传你俩在一起了?我怎么不知道?”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的事啊你。”两人同时看着林涛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啧,这默契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瞎说。”再次异口同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艾玛,秀恩爱呢。”林涛一脸吃了柠檬的表情,但是很喜闻乐见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闭嘴!”又一次异口同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磕的cp是真的!”林涛惊喜的捂住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老秦你跟我配合啥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听他说那话多气人。林涛你是不是侮辱我呢,就她这身材我能要啊?”秦明装作一脸嫌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告诉你老秦,就世界上的男人都消失了,我也不会选择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大宝,我和老秦你选谁?”林涛看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选择死亡!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咋不按套路出牌呢?嘿嘿。”林涛依旧坏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秦,你选我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选择你。”秦明很是正经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~讨厌啦……”林涛貌似脸红了?捂着脸就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下班之后,秦明的膝盖受到了什么非人般的虐待。这导致第二天,秦明都没有坐在自己的椅子上。

----未完待续----

林涛就一工具人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