阑弦醉

于阑珊处觅知音,弦尽时沉醉

日常撒糖篇(3)

今天的秦喵吃醋啦,哈哈哈哈

本文严重崩人设!!!

----正文----

         下班了,平常都是秦明和大宝两个人一起走的,但今天大宝却先走了,而且打着电话,听声音对方是个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秦明本来有些疑惑但听大宝说的话,应该是晚上要吃饭。哦,出去吃饭啊。等会,和男的?大宝已经走到了警局门口,手挽着另一位男士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秦明飞也般的追了上去。“大宝!晚上加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大宝一脸茫然,和那位男士一起转过来头。秦明看到那男的的脸,还挺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案件报告你还没整理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发你邮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大宝转身挎着那位男士要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额,内个,我……公章找不到了,你帮我找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你左手边抽屉第三层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又一次回头。秦明没招了,就用了最原始页最有效的一招--拦到两人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总之你俩不能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位男士发声了“你什么意思啊?下班时间怎么就不能走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科室,没你说话的份。”空气中弥漫着火药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老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化妆了?平时你都顶着黑眼圈就来邋里邋遢的今天怎么突然打扮起来?莫不是你们俩要……”说着秦明要捂着受伤的小心灵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!化妆还要跟你汇报吗?我为什么有黑眼圈你心里没点数吗?不都是你天天让我加班熬夜熬的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都是犯罪分子闹的啊……”秦明有些委屈的小声嘀咕着。“那就说明你心思没在工作上!黑眼圈都没了!说明你被这个男的勾搭的没心思工作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黑眼圈没了是用了眼霜,你能不能有点常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宝~你不爱我了……你有男人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额……老秦?你没吃错药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,大宝~你不用管我……你说的对我不该插手你的幸福……嘶,祝你们幸福。不要挽留我,说到底还是我多想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大宝内心:我说什么了?就对了?老秦是不是误会什么了?怎么一个男的哭起来梨花带雨的,哇塞居然感觉他哭起来好欲啊……等等跑题了,对啊他怎么哭了?我好像闻到醋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男士来了电话“喂?哦,好的。大宝啊,你嫂子说她已经准备好晚餐了,咱得快点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会?你是大宝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啊。”秦明腿一软,急忙扶着大宝才没有给他跪下。秦明在心里狂抽自己的脸,这也太丢脸了,这也太丢脸了。我居然在未来大舅子面前……我这一生英明啊,一世英明啊!毁于一旦啊!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怪不得眉眼间……”秦明走近那位男士到了,这个距离不是要亲就是要的起来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那位男士抱起胳膊“怎么着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都透露着俊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老秦……你哈哈哈哈哈,啊啊啊哈哈哈哈,不行了,我不行了……鹅鹅鹅盒盒盒盒。”大宝见秦明这个反应差点笑抽了。

       秦明理了理衣服装作很正经的样子“那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秦,一起啊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。你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秦明内心:我就跟你客气客气,你还真跟我不客气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起来了,你说要减肥的,我还是跟你去吧,监督你不让你吃多。”

----未完待续----

某音上的一个作品,被我活生生整成了明宝的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