阑弦醉

于阑珊处觅知音,弦尽时沉醉

日常撒糖篇(2)七夕夜

以为明天才能写完,没想到居然下午就码完

了字。神奇。哦还有,小破车,真的。

这很棒嗯,看来还得借助第三方。

----正文----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下了班,秦明直接带着大宝去了订好的餐厅,去吃烛光晚餐。点餐时,服务员问了两位要喝什么,大宝要了杯长岛冰茶和一杯雪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还点上茶了?我记得你不喜欢喝茶的?”秦明部怎么喝酒,上一次还是在看小时候的录像带时喝的,所以就十分单纯的认为这只是茶的一种,但是大宝知道啊,她有私心啊,她想看看秦明喝醉的样子。她当然不知道,这样做的后果就是自己会很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菜上全了,秦明很优雅的切着牛排,每一块的大小形状都一样,切起来也很顺手,可能是因为这和解剖很像吧。

       大宝吃着沙拉,呆呆的看着认真切牛排的秦明,餐厅的灯光很温馨,照在秦明脸上,使他原本就很俊美的面容多加了几分深情,就连鼻尖都小痣都感觉很可爱,大宝犯花痴一般咬着叉子傻笑着。要是有一个对别人如冰山只对自己如暖炉,长得帅,人品好,智商高,身材又凹凸有型的男朋友,做梦都能笑醒。没错我就在做梦。

         注意到大宝的视线,秦明抬头看了大宝一眼,勾了勾嘴角,放下刀叉。把盘子递到大宝面前,做了个请的手势。“哇塞老秦,这是你给我切的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然呢?这不是作为男朋友该做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大宝笑了“谁说我家小明情商低的?这不挺高的嘛。”然后伸手揉了揉秦明的头发,笑的大宝自己的小卷毛也一颤一颤的,这谁忍的住啊,秦明也在她的脑袋上揉了几下。好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秉着食不言寝不语的理念,两人没有说过多的话,只是不时的看一眼对方,甜甜的笑一下,继续进食。气氛很和谐。过了一会,大宝给秦明使了个坏,把一个垫在一块牛肉的下面,喂给了老秦。后者很开心点一口吃了下去,结果下一秒秦明就被辣的满脸通红,辣出了生理盐水。大宝笑着,就看到秦明拿起手边的那杯长岛冰茶,大宝还没来得及制止,就被秦明一饮而尽了。得,秦明一下就醉了。“这茶,为什么这么辣?”大宝不太好意思的挠挠头回答“嘿嘿,这是一种烈性鸡尾

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……”然后秦明就趴着睡着了。大宝推了几下没推醒。心想:完了,不会把老秦整坏了吧。当然了。大宝只能结账回家,回来的时候经过秦明,被他一把拉住了手腕。然后晃晃悠悠的站起来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秦明就喝了一杯却浑身有股酒味,但是这酒味在秦明身上散发出来却格外的好闻。大宝刚吸了吸鼻子,却被秦明一把抱住。然后在她耳边嘀咕着“大宝,你是我女朋友对不?”大宝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还会是我老婆,秦太太,我未来孩子的妈妈。对不对?”大宝又点点头,感觉秦明喝醉之后竟有些可爱。“你是我的,对不对?”大宝又点点头。“对对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结果没想到下一秒,秦明居然差不多是喊出来的。“我,秦明,这辈砸,就。。。。。。只爱李大宝一个!”边说变比划着,有一种在联合国演讲的感觉,要让全世界知道。这引来了周围情侣的侧目当然这是褒义,每个人都理解这种爱到骨子里的感觉,平时不好意思说,此时不说更待何时?也有一些人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宝有些不好意思的拦着这个喝多了耍酒疯根个小孩似的秦明。一面跟其他情侣食客道歉。“不好意思哈,我家这位喝多了。不好意思哈……”秦明好像坏掉了“黑凤梨~那双眼动人~”这还唱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无可奈何,就算大宝再女汉子,她也是个女孩子,于是只好找来林涛。“喂,涛涛方便来一下XXX餐厅吗?老秦他。。。。。。喝醉了,耍酒疯呢。拦不住啊!快点来吧。”林涛挂了电话就火速赶来了,老秦耍酒疯?哈哈哈终于要有老秦黑照了,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?结果一来,就看到秦明在那里黑着凤梨,晃晃悠悠,林涛居然感觉庆幸,都这样了还没被赶出去呢?接着就是幸灾乐祸“秦明啊秦明,平时装高冷,喝醉了就哈哈哈哈没错,林涛先 拍了几张秦明黑照,录了一小段然后才去把他扛回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秦明也累了,耍也耍完了,上了车久睡着了。“李大宝同志~解释解释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!就……跟他开个玩笑,点了杯长岛冰茶,然后他被辣到了,一饮而尽啊。”我好卑微,此处入座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秦明上了班,结果碰到每个人都在憋笑。“我今天,有什么不一样吗?”秦明很是疑惑的问大宝,昨天断片了怎么会知道?

         当秦明知道真相时……“林涛!今天就是你的祭日!”

一---未完待续一一一一

不好意思哈,这车速提不上来,偶还是个新

手。新手上路请多关照。

原来屏蔽什么的都是真的,我……翻车了是吗?😂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