阑弦醉

于阑珊处觅知音,弦尽时沉醉

明宝身体互穿篇(3)

小黑……😂😂

----正文----

         没错,一开门就碰到了小黑,三个人大眼瞪小眼3秒,小黑的大脑刚刚运转,刚要张嘴说些什么“秦明”手疾眼快,一伸手就把小黑刚张开的嘴给堵上了。绕到他的身后,就像歹徒挟持人质的那个姿势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黑,还没有女朋友呢吧。”秦明身高比小黑高一点,所以“他”在说话的时候低了些头,面带微笑,语气柔和,但是听起来却让人起鸡皮疙瘩。反正小黑是这样感觉的。就好像她身后有把匕首之类的,他不敢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,可惜啦。这些东西还不懂啊……”小黑急的直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唔唔,唔唔唔唔唔唔唔。”“秦明”松开手,让他再说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秦科长,我什么都没看到。” “秦明”满意地松开了对小黑的束缚,依旧带着微笑“这就对了嘛,好好工作哦。”说完就跟着“李大宝”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黑有一种死里逃生的感觉,今天的秦科长笑容这么多,太吓人了,他有点理解自己队长为何会一大早鬼哭狼嚎了,这搁谁都受不了啊。接下来就是可惜,掌握第一手八卦资料却不能跟别人说的那种感觉……不过还是小命重要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进了办公室,林涛已经跑了,“秦明”笑嘻嘻的看着“李大宝”,“哈哈哈怎么样,电影没白看吧,你看小黑当时那表情,就跟见了鬼了似的。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结果“李大宝”只是对“他”做了个闭嘴的动作。然后就坐在了李大宝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?你怎么坐我那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演戏演全套。”无需其他的话,两个人都知道对方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说李大宝会生气?笑话,她求之不得,没想到有生之年她李大宝还有机会坐在秦明的椅子上,而且不用再被他压榨了。最主要的是,女人这一个月的那几天的痛苦自己不用承受了,哇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她错了,虽然现在自己在秦明的壳子里,但总有一天会回去的,而对于秦明这种只对尸体感兴趣的人,怎么会知道女孩子这个时期需要注意什么?就他这种工作狂,还容易落下病根。就像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有了案子,尸体在一个酒店的水箱里发现的。秦明他们赶到时,尸体还没有打捞出来,因为这个人身上紧缠着些绳子,挂在水箱里的那些管道上。其他人怕破坏了尸表,就只能等法医亲自来打捞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秦明”和“李大宝”都换好了衣服,但是水箱有些深,得有一个人进到水里,水位差不多150cm(乱编的,和真实情况不符)秦明一到工作就忘记了自己现在操控的是大宝的身体,于是他就想下到水里,却被李大宝拉住了后脖领,被拎了起来,拽到了一边,他刚想说什么,才想起来现在自己不是秦明的身份。于是,李大宝下到了水里,和秦明合作把尸体捞了出来。然后两人再心里默默感叹。大宝:老秦这看起来弱不禁风的,没想到也这么有劲啊,长得高真好。秦明:原来160的视角,是这样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结果李大宝低估了自己对工作的热爱,以至于尸体出来了,秦明指挥着自己干这干那的,她和他都感觉很正常。但是他们不知道周围的嘴巴张的能放下一个鸡蛋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秦科长居然变成了自己助理的助理?他居然,他居然这么听李大宝的话,好像还乐在其中?

         知道真相的林涛和以为自己知道真相的小黑都只是默默的看着。

----未完待续----

下一篇更七夕约会,想挑战自己开个真车,不知道有没有想看的,要是没有我就省略一万字啦。😂


评论(11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